管理制度

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者: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时间:2022-12-06 15:35:49  浏览:

为了搞好实验教学工作,实验技术人员应作好如下各项:

第一条 每次实验前应准备好本次实验的仪器及器材,保障实验的顺利进行。

第二条 实验中配合与指导学生、教师的实验,搞好实验教学工作。

第三条 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掌握所在实验室仪器的性能和维修保管知识;爱护仪器及器材,待维修的仪器应及时修理,保证仪器正常运转。

第四条 遵守学校的《仪器设备管理制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制度》和《低值耐用品管理办法》。

第五条 遵守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中途离开实验室干别的事。

第六条 加强法律观念,搞好实验室的“四防”工作。离开实验室前要拉下电闸;关好门窗,以免意外事故发生。

第七条 注意环境卫生,经常打扫清洁,保持仪器整洁。

第八条 实验人员实行坐班制。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