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纪岗昌教授出席2021冷喷涂技术及其应用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纪岗昌教授出席2021冷喷涂技术及其应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1-22 14:40:25  浏览:

2021年10月14日至16日在江苏太仓举行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举办的2021冷喷涂技术及其应用专题研讨会。我校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纪岗昌教授、副主任王洪涛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主办,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域包括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及工程技术人员近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2021冷喷涂技术及其应用专题研讨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李长久教授、刘敏研究员,太仓市城厢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高成致欢迎辞。西安交通大学的李长久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的李文亚教授、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的黄仁忠研究员、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的王吉强研究员等10余名专家介绍了他们团队关于冷喷涂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会议现场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校和企业的老师们围绕冷喷涂技术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我校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纪岗昌教授作为本次会议组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应邀在大会作了“冷喷金属陶瓷与陶瓷粒子变形及涂层组织结构性能”的特邀报告。通过参加此类科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对外交流与合作,也扩展了业界对于省工程中心的认知。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