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经验与心得”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经验与心得”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21-11-23 10:20:54  浏览:

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在即,为启发研究思路,开拓视野,提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申请书的撰写水平和质量,定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2:30,在材料楼306室召开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交流会特邀请纪岗昌教授分享多年来的基金写作经验与心得。敬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纪岗昌,博士,二级教授,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兼职硕士导师,江西省十二五“材料加工工程”重点学科带头人。先后兼任江西省表面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江西省铸造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等学术职务;荣获国务院津贴专家、江西省百千万人才、江西省教学名师、九江市突出贡献个人等称号;主持及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课题项目20余项,其中,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获国家科技成果2项,教育部提名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轻工总会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江西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